邰哥扮陶子 荳荳險認錯娘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9/19

陶子即將休產假,找來邰智源反串代班中天《大學生了沒》,問她像不像?她說:「有一天我電視轉到《全民最大黨》,問荳荳說『那個人』是不是媽咪?她猶豫了很久,才說不是,連女兒都差點認錯人。」陶子當紅,休產假不容易,除了寫簡訊請小S幫忙《超級星光大道》,還推薦邰智源上陣代打《大學生了沒》,昨天本尊和分身終於在化妝室相見。她說,邰智源除了長得像她,最厲害的,是說話有些賤賤的習慣,「我也問老公,說邰智源反串像不像我?他先一口說不像,但再問他那賤嘴說話像我嗎?他開始呃呃,猶豫了,可見找邰哥來找對了。」邰智源說,學陶子最難的,是她的發言常充滿機智幽默,再加上一點賤嘴。兩人站在一起,陶子的肚子挺大,邰智源的也不小,他笑說:「我雖然模仿她,但肚子是真的,沒裝任何東西。」陶子一離開,他馬上進棚,所有《大學生了沒》裡的學生看到她,大呼:「陶子姊走路變外八了,根本合不起來,腳別張那麼開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