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派對》小范、小玹 火辣飆放電

聯合報 / 2008/10/27

最新007電影「量子危機」邀紅到爆的范逸臣和曾愷玹化身龐德和龐德女郎,小范大讚禮服低胸及腰的小玹「真性感」,小玹給西裝筆挺的小范打了「100分」,讓小范溼身臉紅說:「人家心頭小鹿亂撞呢。」 「量子危機」昨天下午在基隆的麗星郵輪上,砸了超過台幣300萬元舉行慈善時尚派對,分別以6位數的酬勞邀范逸臣和曾愷玹募款,所得捐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會。范逸臣身穿合身到不行的襯衫和西裝,在烈日下不一會兒就渾身溼透,厚實胸肌若隱若現;曾愷玹身穿低胸近腰的禮服,粉嫩雙峰間佩戴台幣上億元鑽石、翡翠首飾,俊男美女瘋狂放電,魅力大火拚。

小范說:「我和龐德共通點是我們都有點我行我素,不受控制。面對困難,表面輕鬆哈啦,其實會拚命想贏。台灣有很多優秀演員,007電影可以考慮找台灣男演員演龐德,當然不一定是我啦。」 龐德電影常有為愛犧牲的情節,當小范被問及「會不會為愛做出脫褲子的犧牲?」他先是一愣,很快腦筋急轉彎反問:「愛情不是都需要嗎?」隨後現場演唱邦喬飛的英文歌「Its My Life」,豪邁飆到最高點。 小玹身穿超低胸禮服,她笑稱「該貼的地方都貼了」。小璇表示心目中的龐德女郎不只性感而且聰明理智。她嘴裡直說不覺得自己性感,和她十指緊扣的小范卻說:「妳這樣還說不性感?太不懂男生啦。」 最近人氣正夯的范逸臣,活動通告滿檔,忙到兩鬢冒出些許銀白髮根,臉上冒出多顆粉紅痘痘。他說:「青春期,壓力大,最近我和朋友出去的機會少了、沒有約會、沒有開車載人兜風,簡直快成了宅男。我很羨慕龐德,能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 小玹說:「我絕對願意為愛付出,但女生面對愛情更要冷靜,多想一下,保護自己。」 記者葛大維/基隆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