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哈金鐘 但不出席典禮 祭狠招看好自己再得獎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27

陶子產前最後一集錄影,4屆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26日齊聚舞台歡送,陶子落淚承諾盡快歸隊,也確定31日金鐘獎頒獎典禮及會後慶功宴不會到場。去年她聽算命師用民間偏方,拔一邊腋毛求運拿到金鐘,今年她看好自己會再得獎,有沒有更另類的撇步?她說:「懷孕應該算是個狠招吧!」陶子以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中天《大學生了沒》入圍3項大獎,得獎呼聲高,但陶子表示,老公李李仁及經紀公司都反對她出席頒獎典禮。

老公關心 憂典禮壓力大「我現在坐著10分鐘,腰就痠汗直冒,走一段路就喘,我老公擔心宣布名單那刻壓力大,怕身體會負荷不了。」陶子說,東風電視台曾找她與李李仁共同頒獎,但考慮再三後,還是決定以身體為重,現已思索找誰代領獎項,「我還問過李仁要不要幫我代領?他馬上回絕我。詹仁雄則說他去就不會得獎,但他去了我沒得,我也剛好有個台階下。」找誰代領 詹仁雄有可能陶子可能繼張小燕之後成為綜藝史上第二位連莊拿下綜藝類最大獎,她嘴上說會放鬆心情在家看轉播,但心裡對獎項依舊渴望,除希望《星光》連莊外,更希望《大學生了沒》獲肯定,但她坦言勝算似乎不太:「被抽去評選的集數,有兩集談塔羅命理,很擔心評審誤會我們在瞎鬧。」她還透露,待產期間會專心寫書,內容探討女人生活,叫《女書》,預計明年出版。

下月9日 康熙接手主持陶子昨落淚揮別星光4班,預計半年後歸隊,小S及蔡康永11月9日將接手主持,陶子要4班皮繃緊,「他們還沒出道就有這些A咖主持人磨練,是他們的福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