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最後錄影 陶子:金鐘應歸我

聯合報 / 2008/10/27

去年陶晶瑩和「星光」一併拿金鐘獎,今年再度入圍,昨天陶子產前最後一次錄星光,談到看好誰拿獎,陶子挺肚笑說:「應該是我吧。」今年兩項入圍的利菁,很有風度地說:「陶子姊如連莊,那就是天意,我加碼送5萬獎金,希望替自己買些好運。」 陶子懷孕快8個月,坐久會腰酸,站久會累,戴著托腹帶會滿身大汗,在家不穿內衣躺著休息最愉快,昨天主持一二三班學長姊合唱賽後,下一集星光將由小S和蔡康永代班主持。

會不會擔心節目被小S搶走?陶子說:「那我就去主持『康熙來了』。」陶子今年不參加金鐘獎,因為那種「一翻兩瞪眼」的緊張氣氛不適合孕婦,「誰得獎我都恭喜,因為都是努力而得到的,大家都非常有資格。」陶子還笑說今年最看好的是自己,如果拿獎肯定發紅包。

陶子暫離星光,放心不下四班,笑說還好袁惟仁重回評審席,代她照顧大家。昨天節目開錄前,陶子穿高跟鞋在現場載歌載舞,節目最後播短片,大家拿出禮物歡送她,陶子忍不住哽咽:「我太幸運,這麼好的節目,不是我一個人做到的。」小胖大叫:「陶子你是最好的。」陶子卻說:「可不可以換個人說這句話,我不要他啦。」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