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跨年搶人 海角群星是首選

聯合報 / 2008/10/19

景氣冷、海角群星卻熱不可擋,「海角七號」已成「新台灣之光」,電視版宣告流產,演員拆夥各自搶錢拚人氣,男主角范逸臣是全台跨年晚會首選,尾牙秀也非他莫屬,此外,海角意外讓明星父子檔、父女檔爆紅,馬如龍女兒雅雅日前上節目爆料,麻辣出招虧老爸,張魁和兒子張峰奇今晚將出席公益演唱會,父子破除不合,首度同台。

今年尾牙提早,活動女王寇乃馨證實12月6日就要開始跑,表示:「大家預算都會縮緊,海角七號演員最熱門,他們價格應該降不下來。」目前全台跨年晚會展開搶人大戰,范逸臣、田中千繪、馬念先、茂伯、小應、林曉培、民雄、馬如龍、沛小嵐、張魁等都是目標。

不過,張魁另一半楊珮琪原本要籌拍「海角七號」電視版因種種因素,已經打消念頭。楊珮琪說:「演員都太忙了,魏德聖導演更是大忙人,我想先拍另一齣偶像劇。」今晚,張魁將主持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的讓生命亮起來演唱會,好友湯蘭花、陸小芬、馬之秦等人還有兒子張峰奇都會到場,張魁表示:「本來希望他能演出海角七號電視版,現在我們先合作演唱會吧。」 馬如龍、沛小嵐日前也和帶著女兒雅雅上衛視「王牌CEO」。在電影中殺氣十足的馬如龍受訪時自嘲在家裡他地位最低:「如果要選戶長,我連買票都選不上。」馬如龍復出拍電影,女兒雅雅還帶全班同學去捧場,自己也看了5次之多。

馬如龍和沛小嵐夫妻感情鶼鰈情深,女兒雅雅形容他們感情好到「很惡心」,她說沛小嵐常一邊勸馬如龍菸不要抽那麼多,但又會一邊拿錢給她說爸爸菸快沒有了,去幫爸爸買菸。馬如龍提到茂伯時也透露,電影拍攝長度超過原本預期,有三分之一就是浪費在茂伯飆國罵說「X,我是國寶」這段。馬如龍笑說因為茂伯家教嚴格,突然要飆國罵讓他很掙扎。

飾演性格直率、剽悍的代表,自我介紹時說「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吵架、打架、殺人、放火」。但馬如龍私下最愛閱讀歷史小說,包括春秋戰國、三國志和日本戰國時代的豐臣秀吉、德川家康等。 記者粘嫦鈺、江祥綾/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