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猴急肉麻當情趣 認栽在女友吳速玲手上

中時電子報╱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0-19 04:30

曹格與女友吳速玲黏TT,兩人分開半個月,他就重感冒,他指女友很強悍,像媽媽一樣照顧他,他曾趁女友煮菜時,坐在地上像無尾熊那樣抱住她的大腿,閉眼揉臉撒嬌10分鐘,也曾「唰」一下,脫掉女友的褲子,享受肌膚之親的肉麻情趣。

從未牽過手 直接抱上去

為了「把」吳速玲,去年冬天某日,曹格凌晨4點帶她到陽明山看日出,他看著漸白的天空,突然雙手抱胸裝冷說:「我好冷喔!妳可以抱我嗎?」直接的告白讓吳速玲噗哧一笑,點頭答應交往,提當時,他得意說:「那時候我們都還沒牽手,就直接抱了。」

喝醉會挨罵 酒友也被嗆

脾氣火爆的曹格,認栽在女友手上,兩人只要一吵架,他馬上就低頭道歉,之前他酒醉摔杯子,凌晨5點打電話向她訴苦,她只說了:「你又喝醉了?等酒醒再打給我!」接著「啪」一聲就掛掉電話,女友強悍的態度,他也沒轍。

他還說之前請阿丹、林健輝等人唱歌,散會時桌上食物剩一大堆,隔天一大早,吳速玲一個一個打電話罵人,直言曹格付錢事小,但不能浪費食物,嚇得阿丹向他埋怨:「你女友好屌喔!」

為了寶貝兒 大馬買豪宅

至於兒子曹三豐,曹格很擔心他血型AB、獅子座脾氣臭、太火爆,因為全家人都寵這個小寶貝,尤其是曹爸爸享受含飴弄孫之樂,一抱上就不放手,金孫比兒子還寶貝。

曹格為了讓女友、小孩未來有好生活,除了台北的3棟房子之外,他計畫在馬來西亞買180坪豪宅,如果真買下,一個月要背的房貸50萬以上,經濟壓力非常大,他竟然說:「為了家人,值得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