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大阪開唱搞鹹濕 仔仔傷風扮牛郎 女群磨蹭高燒不退

記者陳慧貞/大阪報導

「仔仔」周渝民抱病角色扮演,酒店男公關上身、扮機師、扮醫生,女伴舞極盡情色挑逗,F4演唱會大搞情色鹹濕!

言承旭吃豆腐 啵一口

F4日本演唱會前晚轉戰大阪,儘管已進行到第5場,仔仔大解放High不停,全場搶鏡,他化身為酒店男公關,妖嬈女舞者圍繞,在他身上磨蹭挑逗,一會又搖身變機師,舞者化身空姐緊隨在後,機師、空姐,給人無限遐想,他還吊鋼絲飛身空中,360度翻身空轉一圈。

因應言承旭主演過的「白色巨塔」,仔仔穿上白袍扮醫生,由於重感冒的關係,仔仔在開唱前就笑著「警告」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3人,不要太靠近他,但開唱時,言承旭卻在台上冷不防抓住仔仔的臉,重重一啵,把仔仔嚇得倒退2步,直呼:「沒想到他會來這招!」

忍咳嗽唱歌 飛身吊鋼絲

為了將自己最好一面呈現給台灣粉絲看,仔仔自掏腰包請媒體觀賞,演唱會上又唱又跳,到大阪開唱,他現學現賣撂關西腔日文,還要吊鋼絲飛身,咳嗽也怕被歌迷聽到,總忍到歌曲間奏,才拿開麥克風、摀住嘴巴猛咳,唱得相當辛苦。

仔仔說,2006年F4香港演唱會時,他坦言當時才開始正式學跳舞,肢體動作仍放不開,這次他完全豁出去了,為了扮機師吊鋼絲飛身橋段,邊唱邊背著裝備,舞動起來並不輕鬆,節目導演要他空轉一圈,若非顧及時間問題,會多轉幾圈。

演情戲被虧志明與春嬌

除了搞角色扮演,演唱會上,仔仔獨秀部分,舞台上穿插許多綜藝節目熟知的道具,街燈、咖啡桌,舞者喬裝扮演在咖啡廳約會的情侶,他邊唱邊跳,和女舞者上演愛情戲,被笑宛如當年張菲主持的「歡樂一百點」中的「志明與春嬌」單元,仔仔聞言大笑:「這樣說也OK啦!」他說,當然會希望節目設計符合日本人口味,他說:「甚至像日本傑尼斯公司的偶像演唱會的華麗,但既然不是傑尼斯偶像,我們只要用心,歌迷看了開心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