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怕發炎 不愛丁字褲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10-15 06:0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楊丞琳入圍金鐘獎又完成新專輯錄音,唱片公司送上7件象徵幸運的紅色丁字褲給她,沒想到她根本沒穿過丁字褲,還怕連穿7天皮膚會發炎、紅腫,她笑說:「我還是喜歡穿阿媽型的三角褲啦,歌迷會不會對我的幻想破滅?」

過情趣內衣

搬家就丟

以前楊丞琳收過兩次情趣內衣,她說:「是那種有圓點點,兩邊綁帶子,一拉就會開的內褲,但我從沒穿過,搬家就丟了。」她說就連睡衣也喜歡穿連身式的,穿禮服也不會穿隱形內衣,「很危險耶,一流汗就會往下滑。」在內衣褲的選擇上,她寧可保守。

楊丞琳新專輯「半熟宣言」預計11月7日推出,其中她主演的「不良笑花」片尾曲「帶我走」是蘇打綠主唱青峰寫的,她還特別上青峰的部落格留言致謝。

自覺身體抵抗力變弱,楊丞琳最近開始看營養師,「醫生說我血熱,體內有三把火」,營養師指示她注意飲食,最不習慣的是不能吃牛肉。

好友柯素雲 林依晨獲獎

被問起金鐘得獎希望,楊丞琳說:「人人有機會,但不會是我。」她看好柯素雲和林依晨,也再度澄清和林依晨沒有心結,「我從小就喜歡和朋友穿一樣的衣服,才不會在乎瀏海一樣的問題。」另公司送上仿製的金曲獎座,她笑說:「也許5年後才會入圍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