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惹寇乃馨打翻醋罈 偷吃蔡淑臻

2008年10月15日蘋果日報

「她漂亮、有氣質,男生都會欣賞。」
報導:特勤組、張瑞振、林明瑋

調情高手
音樂才子黃國倫與緋聞女友寇乃馨戀情逐漸明朗,此時殺出程咬金,日前記者直擊黃國倫與名模蔡淑臻赴樂器行買電子琴,黃國倫忘情對蔡淑臻彈琴唱情歌,把名模逗得心花怒放,彼此搞曖昧。蔡淑臻昨說:「他沒唱情歌,平常不會聯絡,約出來只是看琴。」黃國倫則笑說:「不要鬧了,對她僅只欣賞。」寇乃馨則吃味地說:「要搶走也不容易。」
本月1日下午2時30分,記者直擊名模蔡淑臻戴著大墨鏡,獨自出現在和平東路巷內「阿通伯」樂器行,黃國倫姍姍來遲,2人直上2樓電子琴專賣區挑琴,他試彈一時忘我還對著蔡淑臻哼英文情歌,不在乎店員異樣眼光。
挑琴時他猛虧蔡淑臻說:「我幫妳問過很多老師了,他們都很有興趣教妳。」、「妳以前學過彈琴嗎?Do的位置在哪?」、「妳該不會是買個琴回去當裝飾吧?」讓蔡淑臻臉一會高興、一會害羞、一會尷尬,她途中還到便利商店買冷飲孝敬他,約莫1小時多後,2人才分頭離開。
對此,蔡淑臻撇清說:「國倫老師沒有唱情歌給我聽,我有請他跟乃馨姊說,他是可敬的音樂人,是我少數認識的音樂人,上節目遇到會聊天,我很羡慕會彈鋼琴的人,因小時候沒錢學,有次請教他,他也覺得學音樂很好。」
他驚訝地說:「那不是英文情歌,是披頭四《Let it be》,她說想學到自彈自唱,我現場配合她。」是否對蔡淑臻動心,「她太高了,不要鬧了,她漂亮、有氣質,男生都會欣賞,但僅此而已。」他不擔心寇乃馨吃醋,「我們都很忙,不會過問太多事情,好友就是互信互諒。」
寇乃馨則醋味十足地說:「我以為他們只是說說,沒想到真的去了。」黃國倫對蔡淑臻唱情歌,「這提醒我要有上進心,改天也要學樂器。」是否擔心黃國倫被搶走,她妙答:「要搶走不容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