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洩底 挺陳冠希淫照癖

2008年10月15日蘋果日報

【楊景婷╱綜合報導】香港女星Maggie Q自從今年1月底捲入陳冠希(Edison)淫照事件後,昨首度現身香港宣傳美國電玩遊戲,卻不慎露出底褲,春光外洩。
她在記者會上初次對淫照風波做出回應,先否認跟Edison拍過淫照,再力挺好友,表示天下拍過淫照的男人絕不只他1人,並透露至今跟Edison仍保持聯絡。

2人美國私會
今年4月由Maggie Q主演的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在香港上映,她為了怕被追問此事,拒絕回香港宣傳。
昨她首度開口澄清自己沒有拍攝淫照,同時也替Edison跟鍾欣桐(阿嬌)喊冤:「他們是受害者,照片是被人偷了,又不是他們當禮物送給人看,轉換是我,我也覺得大受傷害。而且除了Edison,很多男人也都做過(指拍淫照)!」
她也大方表示仍跟Edison保持聯絡,「我經常在美國跟Edison見面,因為他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很支持他,也相信他還是會拍香港電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