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讚Judy漂亮 預留緋聞發展空間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10/02

台視、三立《波麗士大人》拍了1年,藍正龍、林佑威在導演王小棣指導下發揮潛力,演技大躍進。但無論拍戲多努力,都不敵藍正龍和女主角Judy傳出的緋聞。

1日,《波麗士大人》在警專舉辦首映會,讓藍正龍和林佑威感受重回「母校」的溫暖。但在上戲敏感時機,藍正龍和Judy爆出相約看電影緋聞,外界質疑是為戲炒作,昨天,藍正龍沒等媒體發問就主動澄清:「Judy的個性跟我很像,都是慢熱型,我們最近變得比較熟,才會約去看電影。」他也稱讚Judy很漂亮,會繼續交朋友,為往後的發展留下空間。

藍正龍先前和寶媽上《康熙來了》創下1.8的高收視,藍正龍爆料徐媽很囉唆,請她買個蔥油餅就被碎碎念。昨天,藍正龍和寶媽延續「蔥油餅話題」,寶媽說:「如果女兒的男朋友要我幫他買蔥油餅,我也會邊罵邊買,然後在心裡給他扣5分。」若要她從藍正龍和林佑威中選一人當女婿呢?寶媽說:「我選林佑威,因為藍正龍太帥,沒有安全感,而且佑威很有家教。」藍正龍馬上回嘴:「妳是說林佑威不帥,我沒家教嘍!」果然很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