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長腿一勾 差點走光

聯合報 / 2008/11/03

號稱是電視版「霹靂嬌娃」的電視劇「木蘭花」開鏡,美女如雲,資深辣妹蕭薔力拚婷婷與日籍女星加藤侑紀,以一襲亮緞小禮服露胸又露腿,她在跑車上擺出妖嬌姿勢拍照時,長腿一勾,春光差點外洩,引起媒體一陣搶拍,繼金鐘獎之後再度展現她搏版面的功力。

蕭薔因為金鐘獎星光大道遲到,成為報章揶揄對象。她昨強調,「最扼腕的是我自己,但當天剛好碰上萬聖節跟百貨公司周年慶,才會趕不及。」至於被說臉腫,她維持一貫高EQ表示:「我自己真的不覺得,人家要問,我只好說是水喝太多」 蕭薔好多年沒在台灣拍戲,這次與導演王毓雅合作,原本傳出是要拍馬總統夫人周美青的故事,後改拍以女警為故事主軸的「木蘭花」。她在劇中表面是大明星,但常易容混進歹徒之中緝兇:「就是千面女郎啦。」 而她劇中的對手演員,是日星柏原崇的弟弟柏原收史。大家好奇兩人感情戲的尺度?蕭薔笑說:「我只知道他一看到我就喜歡我。」而當記者脫口而出「那你們是詮釋姊弟戀囉?」蕭薔立刻巧答:「我這角色設定是23歲喔,他是30歲,是因為我看起來像20幾歲,導演才找我演。」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