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不怪柏芝拍淫照 願寬恕陳冠希

2008年11月03日蘋果日報

「我跟他認識13年,我不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嗎?」
報導:陳幼英

陳冠希(Edison)淫照風波發生至今9個多月,身為受害者之一的謝霆鋒,日前接受專訪時首度透露自己並不怨恨陳冠希,他說:「我跟他是同學,認識至今13年,比認識老婆還久。」而他也表示,會包容柏芝的一切。
張柏芝涉入淫照風波後,屢傳與謝霆鋒婚變,但事過境遷,9月底2人還被拍到在中環逛街,而謝霆鋒更以行動來支持老婆,甚至肚量還大到可以原諒陳冠希,日前接受專訪被問到會不會恨Edison?他先搖頭,再苦笑說:「不會。」
謝霆鋒、Edison曾是中學同學,1995年謝霆鋒轉學到Edison就讀的香港國際學校,2人同班僅4個月但很談得來,Edison曾說:「那時候,我常到謝霆鋒家睡覺,謝霆鋒也會來我家睡覺。」謝霆鋒被問到會不會再跟Edison做朋友,他說:「我無所謂的,未發生這件事(指淫照風波)前,媒體成天拿給我跟Edison比,我有沒有說過一句話?我跟他認識13年,你說我不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嗎?我認識他比我老婆久。」
謝霆鋒多次被記者問到,介不介意老婆跟淫照有關,他說:「我認識她11年,我跪地求婚那天,就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我們2個形象差不多,都敢做敢當,每個人都有過去,但我絕對信任她。」再被問到2人是否因淫照使婚姻產生危機?他面帶笑容,語氣堅定地說:「零。」謝霆鋒選擇包容老婆的一切,「我求婚後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好或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