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曖昧 入圍柏林影展

聯合報 / 2008/11/03

胡婷婷主演跨國片「曖昧」入圍明年柏林影展「電影大觀」項目,導演莫妮卡楚特昨天專程到台中向胡志強、邵曉鈴道賀。莫妮卡說:「婷婷太用功了,把劇本背得比我還熟。」樂得胡志強和邵曉鈴眉開眼笑。

德國女導演莫妮卡楚特,昨天在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策展人游惠貞陪同下,拜會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並力邀胡志強夫婦出席影展。胡志強幽默表示:「婷婷去就好了,我去,他們又不會頒獎給我。」但允諾會盡量安排。

莫妮卡當面盛讚說:「婷婷拍片永遠最早到場,除了把自己的台辭背熟,連對手戲演員的台辭她都背。」聽說胡婷婷準備演舞台劇,莫妮卡忍不住說:「婷婷太瘦了,至少要再多吃胖增3磅,才能有好體力應付。」胡志強聽了緊張說:「千萬別在我太太面前說啊,否則我太太會擔心。」邵曉鈴聽了笑說:「不會啦。」 「曖昧」中胡婷婷和德國女演員Inga Busch有曖昧的女同志感情對手戲,胡志強夫婦完全尊重導演的安排,胡志強說:「很感謝導演給婷婷這麼好的演出機會。」他當面力邀莫妮卡,將來到台中拍攝國際導演版的紀錄片「大台中記事」。

胡婷婷昨天在台北彩排舞台劇,她上周六就得知「曖昧」入圍,但覺得讓導演來宣布比較好,當晚只先與莫妮卡及合演的柯奐如、陸弈靜等聚餐慶祝。胡婷婷很期待能和工作夥伴出席影展,已請福隆公司協商檔期。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