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爽被意淫 自戀過了頭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木瓜霞昨天遇到偶像劇《不良笑花》的男主角「唐門」潘瑋柏,他因為操勞導致眼睛發炎,變成雙眼皮,但他比較喜歡本來1單1雙的樣子,因為算命師說那是「桃花眼」,雖然桃花眼沒了,他的桃花還是朵朵開,而且竟有美眉大膽對他說:「你是我意淫的對象。」

就是愛打嘴砲
他說以前太胖,總被美眉形容「好可愛」,自從變瘦之後,開始迷戀自己的身材與肌肉。
潘瑋柏還常在家對著鏡子,脫到只剩內褲,更把內褲拉低露出恥毛邊緣玩自拍,再把照片秀在MSN即時通上,引來女性友人對他說:「我睡不著覺了……你好性感喔。」
阿霞在旁偷笑邊抖奶,他聊起發春的事簡直是欲罷不能,他在上海遇到1個更厲害的,有個女生對他說:「我對你好有感覺,你是我意淫的對象。」
阿霞看他在偶像劇裡和楊丞琳親嘴技巧純熟,不如也效法梁朝偉《色,戒》挑戰大膽床戲好了,他說:「OK啊!我可以拍《戒,色》。」男人啊,果然都只是打打嘴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