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嗆 藍心湄傻眼歌唱主持人獎 譏利菁敲鐘不夠格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陶子說我很賤,看到我的臉,就知道誰得獎。」報導:蔡妤閒、陳幼英

金鐘餘波
今年金鐘獎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利菁奪得,藍心湄對此結果傻眼!她昨錄影時質疑:「歌唱主持人應該是要會主持跟唱歌,我倒很想聽她(指利菁)在《超級偶像》唱歌。」暗指利菁不夠格敲鐘,對好友陶子摃龜,她更力挺說:「陶子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對此利菁昨回應:「這樣講對評審不公平。」陶子昨人在國外,她說:「幫我跟她(指藍心湄)說謝謝。」
利菁以《超偶》拿下歌唱主持人獎,之前她即被外界質疑取巧報名,避開強敵陶子的《超級星光大道》,最後如願得獎,從頒獎人藍心湄手上拿到金鐘獎座。藍心湄昨錄東森《超級大滿貫》,透露當時在台上,看到名單是利菁,傻眼表情全寫在臉上,她說:「陶子(她當天在家看電視)還打給我,說我很賤,看到我的臉,就知道誰得獎。」
藍心湄質疑說:「這個獎應該頒給會主持和唱歌的人,鄭進一講話那麼好笑,又會唱歌,本來以為是他和蔡幸娟會得。」對《超偶》報歌唱類,她妙喻:「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報新聞獎?《女人我最大》都是在介紹資訊給觀眾,明年獎項應再分類仔細。」
利菁昨錄衛視《麻辣天后宮》,她回應:「要報什麼獎不是我能決定,這應該問我的製作人薛哥(薛聖棻),也是她的好朋友。」又說:「這樣對評審不公平,明年大家再接再厲,比較重要。」外傳她在典禮因不滿座位安排,曾和楊丞琳要求互換,她否認:「是工作人員帶我入座,上面有貼我的名字,隔壁就坐林依晨,她還好心提醒我要撕掉,免得禮服被黏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