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裸披皮草再賣龍角散 爛嗓險砸場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之前拍《蘋果》名人搜身單元,包包裡有龍角散,廠商看到就找我代言了。」報導:劉妍伶 圖片:《M'S》

名模陳思璇以300萬的身價成為龍角散亞洲區代言,昨記者會上,她首度嘗試公開演唱,她坦承出道17年來,是第一次在台上感到緊張、可怕,對於自己的歌藝則很誠實的自打了「不及格」的分數;相較她為《M’S》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美照的表現,證明了模特兒出身的她肢體語言比歌藝美。
首次台上開金口的她,事先還到錄音室練唱3小時,昨正式上場她緊張的差點鎖喉,還替自己打了不及格的分數,她說:「老實說在台上我只聽到合聲的聲音,完全不知道自己唱的怎樣。」更直言這輩子絕對不可能撈過界出唱片。她自爆偏好聲音具磁性的男生,不愛很娘或是很粗的嗓音,「遇到電話行銷,如果對方的聲音好聽,我都會忍不住跟他多聊一下。」
模特兒向來代表時尚、潮流,卻成為與美聲、保嗓有關的龍角散代言人,讓人好奇兩者有何關聯?她笑說,「我之前拍《蘋果日報》名人搜身單元,包包裡就有龍角散,因為我從小喉嚨不舒服都會吃龍角散,習慣隨身攜帶,廠商因此看到,就找我代言了。」
儘管唱歌讓她感嘆隔行如隔山,但她在《M’S》雜誌裡,談到位居名模圈TOP地位的拍照、走秀老本行,忍不住以「高處孤寂」形容,她說:「現在,很少會有人讚美我走秀、拍照做得很棒;也很少人告訴我,妳剛剛根本表現很差。其實那是有點寂寞的,因為大家有時候都當做理所當然了,不管認不認同,他們都還是會點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