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深怕過氣 黃湯勾滿腹危機

記者陳慧貞/東京報導

「Jerry」言承旭日本發表苦情宣言,即使亞洲各地有眾多粉絲,位居F4一哥,聲勢居高不下,他卻有感而發「我覺得我現在已經下來了」自認有太多不足,言下之意,深恐自己過氣,對未來抱危機感。

坦承不圓融 向費翔訴苦

言承旭、林依晨、導演鈕承澤此行為台、日合資新戲「華麗的挑戰」出席開鏡記者會,光是打「言承旭牌」,「華」劇一集製作成本達10萬美金(約台幣331萬),拍攝場景多在日本取景,前天言承旭抵日,2千名粉絲聚集機場盛大接機。

但不可諱言,言承旭常被指「難搞」、「耍大牌」,面對批評,前晚他與媒體餐敘,幾杯黃湯下肚後吐真言,首度承認自己不夠圓融、不懂轉彎,才常被誤解、被扣分。自言心情不好時,會打電話給拍「白色巨塔」結識的費翔吐苦水。

羅志祥人緣佳 言承旭羨慕

昨天「華」劇記者會上,他搞怪做表情,還在林依晨頭上比勝利手勢搞笑,企圖讓現場氣氛融洽。他也首度自招看到「小豬」羅志祥會自卑,拍攝「籃球火」時,小豬與工作人員相處融洽,乖巧、人緣佳,令他很羨慕;自認做不到小豬的圓融,但希望以最誠懇的態度對待人,擺脫「難搞」封號。

小豬透過經紀人小霜說:「我喜歡開開心心的拍戲,跟劇組能打成一片,但我覺得言承旭很認真,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到他。」

大打悲情牌 自覺聲勢下滑

Jerry雖在日紅不讓,但面對台灣偶像後起之秀急起直追,他大打苦情牌,被問到是否擔心自己一哥聲勢下墜?他說「我覺得現在已經下來了」尤其看到小豬、蔡依林等很努力的偶像,Jerry意識到自身的不足,刺激自己要加油「再不加油,就什麼都沒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