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孵創作趕暝工 蘇打綠回台挺音雄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8簡單生活節,邀集中孝介、蘇打綠、方大同等國內外歌手、樂團參與演出,不過12月6日登場當天,卻遇上金馬獎在台中、江蕙演唱會在高雄等大活動互搏版面,是否會擔心演出票房?活動主席李宗盛信心滿滿說:「沒衝突啦!」他認為雖然音樂不景氣,但大家興味盎然的在創作,因此他大方祝福說:「希望金馬獎和江蕙大姊的演唱會都有好成績!」

方大同變髮 竟成紙片人

剛做完新專輯的方大同,昨和20多組歌手齊聚簡單生活節發表會現場,剪了新髮型,看上去卻仍像個「紙片人」,他透露:「最近每天只睡兩小時」,前天在唱片公司聽新歌,邊聽邊打瞌睡,之前傳出楊宗緯向他邀歌被拒,方大同解釋:「我欠很多歌債,很多人邀歌,但我真的太忙,都推掉了。」

李宗盛大誇蘇打綠

蘇打綠前晚還在北京領獎,昨天一早就搭機趕回台灣,力挺這次的音樂盛會,李宗盛誇獎該團說:「兩年前他們看到我還鞠躬喊『大哥』,如今他們已在樂壇具有影響力。」

李宗盛前妻「Sandy」林憶蓮本週六、日來台開唱,他說自己不在台灣無法去捧場,但稱讚Sandy:「她是很棒的表演者、歌手。」

星光3班冠軍徐佳瑩也將參與演出,昨談到黎礎寧,她澄清並未幫黎寫歌,「她離我太近了,我怕被說消費她。」她也認為以黎礎寧的個性,一定不希望外界去揣測誰害死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