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 一天只吃一餐半

聯合報 / 2008/11/15

郭富城變了,他不再是從前那個國語不靈光、很可愛,把身體練得像大隻佬的Aaron,他自己也說:「我覺得我在心智上成熟許多,穩重、平靜、善於溝通,心情上常保愉快、輕鬆。」郭富城的國語確實進步,也更能言善道。

城城來台宣傳舞林正傳演唱會,把唯一的「名人時尚」通告,獻給本報「星品味」,他穿上DOLCE&GABBANA,配戴Tiffany珠寶,天生的貴族氣息盡現,他穿曲線畢露的D&G襯衫,身材好到幾乎以「完美」形容,絲毫不見贅肉,大腿、小腿極為緊實,D&G在他身上比外國模特兒還出色,從更衣室走出來,舉手投足超吸引眾人目光。

43歲的男人,怎能維持如此青春?他透露:「我一天只吃一餐半,中餐吃一個牛角麵包塗果醬搭配一杯咖啡,晚餐吃完整的一餐,為了應付演唱會需要的體力,晚餐會吃米飯,偶爾慰勞自己時,只要不超過晚上8點,我可以吃火鍋,如果睡眠與晚餐時間相隔太近,容易囤積脂肪。」城城坦承,看別人享受美食、自己必須忌口,是件痛苦的事,但為了演藝事業,他很能忍。

運動,也是郭富城常保年輕的必要方法,他在香港為「舒適堡」健身中心代言,但他跑步時間多在凌晨,舒適堡已打烊,所以他固定在家中跑步機上跑步,一天雖然只跑30分鐘,但他天天跑步,從未間斷,這可以訓練體力,也能有充沛肺活量。郭富城求學時就擁有發達的運動細胞,與外國選手比賽跑步、跳高、跳遠,因此,在演唱會中站在450度翻轉舞台邊唱邊跳的平衡感,在槓桿耗盡體力表演,都難不倒他。

拍完電影收工後,郭富城跟一般人一樣,會到電影院看電影,穿著舒服的短褲在街上晃,他現在變得比以前自在:「狗仔拍我,我不會逃避,沒什麼好躲躲藏藏,開著喜歡的車在街上跑,享受速度感,周杰倫跟我碰面,跟我聊車子,我會跟他分享經驗。」邱淑貞的老公沈嘉偉也是愛車人,郭富城說,他的新車資訊多數來自於沈嘉偉,他們經常約吃飯聊車經。

郭富城是法拉利等名車的VIP,購買限量版名車,也是他的投資理財方法,他坦承被這一波全球金融風暴掃到,但堅信理財觀是「投資」,非「投機」,相信有一天能有好的獲利,所以他的股票等投資並未脫手。

郭富城與記者在電視螢光幕分享「舞林正傳」演唱會的精彩震撼畫面,他相信只要「堅持」、「堅定」,就能挑戰高難度演出。今天下午2點,在台北市松壽路22號,NEO19正對面停車廣場,郭富城舉辦「舞林正傳」台北簽票會,歌迷可以貼身跟郭天王近距離接觸。 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