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韻玲撇清 沒愛過哈林 當年各有最愛 樂為哈伊戀護航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11/15

看庾澄慶(哈林)婚變,當年緋聞對象黃韻玲驚訝,她說:「年輕時,大家傳過我們在一起,我甘心當他很多年的幌子。看他現在狀況,我相信都是成年人了,會好好處理的。」黃韻玲和哈林交情超過20年,在他當兵前就因為玩樂團認識,經常玩在一起,彼此力挺,他當兵後,每次休假找她吃飯,她都會帶男友隨行,後來傳出兩人交往,伊能靜事後介入的消息。她笑說:「我跟他其實是哥兒們交情,沒有男女感情,那陣子,我還跟男友說,吃飯就別找他了好不好?」看到哈林和伊的新聞,黃韻玲驚訝,但聽到星光三班黎礎寧為情自殺的消息,她更震驚,直呼:「最近大家怎麼了?」化妝室裡說到眼眶盈淚:「和小朋友相處超過半年時間,當然心疼,我最先想到的是黎爸爸,他很辛苦。」黃韻玲說:「礎寧比賽過程中,情緒起伏很大,會為心情影響成績,所以大家叫她『不安女王』。有任何狀況,真的要求助醫生或有經驗的人,把情緒疏導開,兩個月前我辦癌症公益演唱會,她還來站台,怎會發生這種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