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爆牽手情 哈林憔悴 否認分居或離婚 強打精神裝High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劉宜/綜合報導 2008/11/12

黃維德和伊能靜在北京手牽手,兩人闖禍後就躲起來,「爛攤子」留給11日在台視錄《百萬大歌星》的庾澄慶(哈林)獨自面對;哈林一臉憔悴,面對媒體強做鎮定,他說他沒看報導,「我從來不看這些的,但我大概了解。」接著他低頭說:「我想這個事情,我要研究一下,大概了解,沒什麼太仔細去想一想。」好像做錯事的人是他,看了令人不忍。

沒看報導 外界猜伊告知記者問他,是否早已離婚?他說:「沒有。」分居了嗎?他搖頭:「沒有。」伊能靜和他聯絡嗎?媽媽怎麼說?他都拒答。他的經紀人孟美瑛表示,她沒有告訴哈林那件事,究竟他如何得知,她不便說;由於哈林的好友平時都不敢和哈林提這些,外界猜測是伊能靜直接告訴哈林的。

看他很受傷 經紀人心疼哈林昨錄影時,強打起精神裝High,但看得出他心事重重,錄影空檔時,常不自覺低頭踱步,神情落寞,還忽然嘆口大氣。孟美瑛說,哈林不希望自己的事情,造成別人不方便,所以錄影照常,「多年來,他對她完全的信任,一直覺得她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很辛苦,但看得出來,這次他很受傷,看了很心疼。」製作人薛聖棻說,他相信哈林真的沒看報導,「他不騙人的,他應是在想,要怎麼講才能保護到他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兒子和他的媽媽,不要受到這事傷害。」伊失聯 黃接電話隨即掛失聯的伊能靜和黃維德,連經紀人都關機,伊能靜在景德鎮拍《大瓷商》,據了解,原定11月中她將返台宣傳美容新書,及拍攝平面廣告,因牽手事件,廣告拍攝已取消。

黃維德在《三國》戲分告一段落,向劇組請假返台,預計月中歸隊。昨天黃維德接電話,但沒出聲就掛斷,黃父稱:「他沒有回家,他不在,我沒辦法跟你講這麼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