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喝茫 驚見婆婆酒醒一半 藍正龍獨鍾威士忌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劉宜/綜合報導 2008/11/12

小S露胸佩戴900多萬珠寶,11日出席路易十三黑珍珠Magnum(Black pearl)鑑賞會,「前姊夫」藍正龍則打赤腳出席蘇格蘭威士忌新酒發表會。小S手捧110萬名酒,緊張到雙手發抖,她透露家裡收藏300多瓶名酒,大S酒量比她好,以前常在徐家喝酒聚會的藍正龍則表示:「我的酒量當然比大S好。」藍喝半瓶 自動喊停不追加藍正龍最愛喝威士忌,酒齡有3年,酒品好,通常喝完半瓶就自動喊停,絕不追酒,但平常話不多的他微茫後就開始撂英文,偶爾還會冒出一句「shit」!大S先紮頭髮 再到廁所吐小S說,侯佩岑喝醉就成性情中人,先開心再落淚,大S個性矜持,會先把頭髮紮起再去廁所吐,「她喝醉時人會變得很好,健談,有次突然喜極而泣,有感而發稱讚我老公人很好,要我好好珍惜。」小S老大滿月酒 狂飲失憶小S有回參加帝寶宴會廳派對,喝醉上樓看到婆婆來開門,酒立刻醒了一大半,「辦老大滿月酒時,我狂飲到對抱小孩唱歌,切蛋糕的畫面都沒印象,喝酒喝到失憶,就開始克制自己。」小S喝酒解壓,代班《超級星光大道》也萌生退意,決定只陪蔡康永主持4集就退出,「當初康永哥開口要我陪他,代班後確定沒法勝任,康永說尊重我的決定。」製作人詹仁雄表示,會跟蔡康永研究,他一人主持還是要另找搭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