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代班陶子沒力 閃電辭《星光》

2008年11月12日蘋果日報

「我不適合主持這個節目,感覺不是我的style。」

只玩4集
陶晶瑩(陶子)因準備待產,暫時揮別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舞台,日前由小S與蔡康永首度以代班主持人身分站上《星光》,不過小S才錄完1集就倦勤,她昨為活動站台,不諱言表示,自己真的不適合主持這節目,因不善於處理情緒,已決定4集結束後走人。
小S昨身穿價值10萬元的銀色高級茱莉亞禮服,佩戴總價值約1050萬元的CHAUMET珠寶,貴氣逼人。愛喝酒的她,坦言近來已從豪飲改為品嘗,沒事還會找老公小酌一番,讓愛情增溫,還說「我家藏酒多達300多瓶」。
她以無厘頭主持風格挑戰《星光》,但節目尚未播出,早已引發網路(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101397)正反兩面批判,網友認為,「小S的加入,可以讓正經的《星光》不再死氣沉沉」,但也有人認為,她在《康熙》老玩整人、吐槽老梗,毫無主持功力可言。對此,她昨一派無所謂說:「網友批評,我不會介意,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一定會被狂批,尤其是代班人,不只會被批得很慘,還會被拿來做比較。」
她急於交出主持棒,是否壓力太大?她說:「壓力是很大,當初製作單位先找康永哥幫忙,但他開出條件是要我陪,因為衝著2人交情與默契,加上陶子姊也拜託我,我才答應先試錄4集,但歷經了上周首錄,我發現真的不適合主持這個節目,感覺不是我的style。」
她對參賽者慘遭淘汰落淚,感到手足無措,「他們都哭成這樣,我本來想說要以笑鬧收尾,只是當時氣氛加上評審評語的嚴肅氣氛,若再開玩笑,感覺對大家不好交代,而自己也怕多餘的工作,所以主持完4集收手,也算對康永哥有交代」。《星光》製作單位昨則表示:「還在協調、溝通中,希望盡全力慰留。」
報導: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