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送消費券 獻身1小時

2008年12月09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陳幼英╱台北報導】政府消費券還沒發,飛輪海搶先預告已製作4張「飛輪海消費券」,隨機放入年底將發行的新專輯《越來越愛》中,幸運買到的歌迷可憑券「消費」飛輪海1小時,吳尊放話說:「如果這個歌迷能讓我覺得安心、產生信任感,我願意跟她交換電話。」
飛輪海昨進棚拍宣傳照,唱片公司找來4位小新娘入鏡,吳尊不顧曾被爆已婚生子的流言說:「我至少要3到5個小孩,因為我從小在大家庭長大,喜歡熱鬧的感覺。」

汪東城想變肌肉男
汪東城今年大豐收,年底又有個人新廣告,以友情價約150萬元為台北縣政府推廣HD高畫質數位化系統,廣告中他化身網球選手、樂團主唱、大明星、賭聖4個分身,問他若能做用HD的虛擬功能,他說:「我想變成阿諾史瓦辛格,全身充滿肌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