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悼念亡父生前叮嚀「爸爸沒有虧欠我」

2008年12月09日蘋果日報

「有家人的愛和祝福,我是快樂幸福的。」

侯佩岑生父侯世宏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於台南成大醫院,事發後她南下祭拜,因悲傷過度,不願多談,前晚終於打破沉默,在自己的家族網站發表文章,表達對父親的悼念,其中提到:「.我明白父女之間不該有抱歉,更沒有什麼叫做虧欠,爸爸所能給的,對我來說已經太多,想告訴爸爸不要為我掛念擔心,希望父親在另一個世界能更快樂……。」
她前天再度南下去父親靈堂誦經,由於爸爸走得突然,她遺憾來不及看到他最後一面,昨在Yahoo!奇摩家族網站(http://tw.club.yahoo.com/clubs/patty1/)說:「爸爸擔心我沒朋友照顧,從小告訴我,大家一起出去玩,我一定要請客,怕我氣喘病發,經常叫我要多穿衣服要吃補品……擔心我的婚姻,他說嫁給教授或公務人員最好,日子穩定甚至不用結婚也沒關係……。」
侯世宏當年是知名廣播製作人,已婚身分和她媽媽林月雲相戀,生前他對她呵護有加,最後還堅持讓她認祖歸宗、跟從父姓,她也寫道:「爸爸在電話那頭的聲音有時哽咽著,我知道那顫抖中帶的不捨和歉意……想告訴爸爸不要為我掛念擔心……有家人的愛和祝福,我是快樂幸福的。」
她同父異母的哥哥昨在靈堂受訪說:「妹妹有來祭拜,她很傷心難過,爸爸有交代我要好好保護妹妹。」今早她將參加父親頭七法會,下午趕回台北錄《王牌大明星》。報導:蔡妤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