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相信緣分 不愁沒人娶

2008年12月09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綜合報導】舒淇昨赴香港黃埔出席導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非誠勿擾》宣傳活動,她在片中透過徵婚啟事和葛優共譜戀曲,現實生活中,媽媽曾在她18歲時安排她和機師相親,但她沒赴約,因此與姻緣擦肩而過,但她自信說:「我不怕自己會嫁不出去,因為我知道有好多人都想娶我。」

看內涵挑伴侶
她坦承看劉嘉玲和李嘉欣結婚十分羨慕,但她仍說:「結婚要看緣分,好久之前我曾經拿過一張男人照片給媽咪看,問她和這個人結婚好不好,媽咪叫我不要害人,可能她自己太年輕結婚,覺得要考慮清楚才做。」
舒淇緋聞對象黎明、王力宏都是帥哥,對結婚對象標準?她說:「以前挑對象我會看長相,現在會注重內涵,我有個朋友討厭光頭和胖子,最後卻嫁給肥子,所以我不會講自己要求的條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