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重獲自由 全靠康康成全

2008/12/20

康康與前女友「毛毛」楊巧寧的「康毛戀」告吹1年,最近楊巧寧卻在康康的間接幫助下,解了經紀約,恢復自由身,她感激地說:「我很後悔曾因為太難過無法講出他的名字,開玩笑以『佛地魔』當代號,我真的太沒禮貌也太白目了﹗

楊巧寧的經紀約1年前簽給康康的助理,「康毛戀」切了後,兩人其實在經紀合約上仍有連結,康康算是楊巧寧另一種形式上的老闆,不過,楊媽媽認為兩人既然分手了,就乾脆解約,因此出面請康康幫忙,楊巧寧也終於有機會獲得自由,兩人也等於切得一乾二淨。

楊巧寧說,連她朋友都認為康康對她很厚道,積極幫她處理經紀約,「所以我也去他網誌留言謝謝他的成全,他曾經教我的,我現在都慢慢體會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