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誇黃義達 虧潘帥噁心

2008/12/20

楊丞琳明天下午將在南港101舉辦「半熟宣言」慶功演唱會,同門歌手黃義達將用鋼琴和吉他為她伴奏,楊丞琳笑說兩人的髮型都是中分還微捲,看起來像是龍鳳雙胞胎,還誇讚黃義達很貼心。

儘管是首次合作,不過楊丞琳很開心透過黃義達的伴奏,能讓她的招牌曲「曖昧」、「遇上愛」等歌曲唱出搖滾味道。

楊丞琳說:「義達是貼心的獅子座,在MSN都會叫我感冒要好好休息。」至於另一獅子座好友潘瑋柏,她則有不同評價:「瑋柏則是開心果,像我跟他通MSN,感謝他來參加我演唱會當嘉賓,結果他都不會回,隔天打來才不好意思地道歉,還頑皮地跟我說『我愛你』!」她笑說,義達貼心,瑋柏噁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