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 愛名牌不忘節約 狂推環保筷

2008年12月18日蘋果日報

我寧願多花點錢買名牌,因為每年都漲價,早點買就有賺到的感覺。

名人搜身
林心如忙碌工作之餘,很捨得以血拼犒賞自己,手上的Cartier「LOVE」系列手環,是她今年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同品牌戒指,則是2年前自己買的聖誕禮物,她笑著說:「我很喜歡送自己禮物,就努力一直找名目!」
她表示以前比較會追求流行款,現在寧願花多點錢買經典名牌貨,「好東西雖然比較貴,但可以用很久,而且這些名牌貨每一年價錢都在漲,早一步買就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她雖捨得用名牌好貨,卻也有節約注重環保的一面,不但隨身必備環保筷,私下還當起環保筷的推廣大使,「我常在中國拍戲,當地較少人有自備環保餐具的習慣,我每次吃飯都會鼓吹工作人員用環保筷比較衛生又不會浪費資源,跟我合作久的劇組人員現在都是人手一雙環保筷」。
搜查員:何軒憶、陳賜哿
搜查地:新光三越A9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