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赴美進修 花40萬寶貝金嗓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新人王」蕭敬騰另類過年方式,利用春節假期花費40萬赴美國10天進行短期進修,牛年開春發揮「牛的精神」,默默耕耘、等待收成!

蕭敬騰跟楊宗緯同是歌壇人氣新人,「楊蕭」之爭隨著排行榜名單公布,蕭敬騰勝出成為2008年「新人王」,他在經紀人林有慧的規劃下,利用春節假期出國學唱歌,企圖要再拉大他跟楊宗緯的距離。

向名師學唱歌 學正統發聲

前晚蕭敬騰拉著行李出現在桃園機場,動身飛往美國洛杉磯進行1周的「耕耘」之旅,向發聲名師Jodi Sellards學唱歌,該老師教過陶吉吉、孫燕姿、張惠妹,此行蕭敬騰學費加食宿,總花費要40萬元。

林有慧表示,蕭敬騰未來要使用喉嚨的時間很長,希望他能經過正統教學的發聲方式,好好維護他的生財工具「金嗓子」。

體會當小留學生 得意拿國際駕照

蕭敬騰出發前心情忐忑,既期待又緊張,他怕到美國入海關時,「菜英文」屆時會出糗,不過,他這次要體會當小留學生,還拿到生平第一張「國際駕照」,會自己開車上下課,讓他興奮不已。

過年期間,蕭敬騰在家裡陪家人,吃完團圓飯後,應景跟親友打麻將,往年他技高一籌、每打必贏,不過今年卻不靈光,小輸了近1000元,蕭敬騰開玩笑說:「我故意的啦,大過年嘛,讓大家開心一下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