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回娘家 蹲搭高鐵哇哇叫 李進良好爸爸 月台遛女兒

記者林丞偉/台中報導

小禎和李進良這對知名度非常高的銀色夫妻,去年共同攜手走過了風風雨雨,前天大年初二,記者目擊李進良帶著妻兒一塊回娘家,第一次搭高鐵的Emma,興奮地跳來跳去,而素顏的小禎就跟一般的師奶媽媽一樣,忙著打理零嘴,還跟老公蹲在月台上等高鐵駛入,兩人同聲驚呼,畫面十分逗趣!

力挺老公 台中北上探胡瓜

胡瓜愛婿李進良這幾年努力經營整型事業,去年一整年被爆出不少「花心事件」,所幸小禎選擇相信自己的老公,兩人同心協力維護家庭,感情一樣很融冾!

家人都住在台中的李進良,過年前就帶著妻小回家團聚,大年初二當天,李進良再帶著妻兒返回台北,並回娘家探望岳父胡瓜。

春節出國度假 再拚牛寶寶

李進良和小禎一身簡單的打扮,帶著Emma去搭高鐵,記者目擊李進良抱著Emma,跟在素顏的小禎身後,現身台中高鐵烏日站,由於女兒剛學會走路,李進良扮起「一個好爸爸」,牽著愛女在月台上散步,而小禎則是忙著打包好零嘴,準備上車之後好好享用,沒化妝的小禎,蹲在地上整理行理,就跟一般的師奶沒兩樣,接著夫妻倆一塊蹲在月台上看著高鐵緩緩進站,一邊高聲驚呼,就好像第一次坐高鐵一樣。

李進良昨天表示,因為女兒沒坐過高鐵,所以特別開心,一家三口這兩天準備出國度假,而且有計畫要拚個「牛寶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