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打破沈默 為老媽抱屈

聯合報 / 2009/01/07

圈內人關注的伊哈情事,只有在「百萬大歌星」庾澄慶面前不能談,不過昨天他打破沈默,為母出頭說:「這件事最受委屈的是我媽媽。」他還強調除當事者,請其他人統統閉嘴。喊冤沒爆料的袁惟仁昨天上節目,果然被「冷處理」。氣氛尷尬,友誼受考驗,小胖也一臉落寞。

袁惟仁澄清從沒說過伊、哈有協議的話,他傳簡訊向伊、哈兩人道歉解釋,沒獲回音,前晚也透過「百萬大歌星」製作人薛聖棻向哈林解釋,哈林的反應是:「怎麼會這樣?」 可能是小胖事件的刺激,經過一夜思考,哈林顯然不想再當個假裝看不到也聽不到的人,前一天被記者問到翻臉,昨天他請記者進化妝間主動說明,言談間獅子座大男人特質顯露無遺。

哈林說:「我簡單告訴大家,事情只有兩個當事人最清楚,如果我都沒說話,請大家統統閉嘴。我需要時間好好思考,有答案會告訴大家。」談到母親時,哈林語氣溫和些,「最受委屈的是我媽媽,不實報導或評論,請就此打住。」 以前上「百萬大歌星」台上台下和哈林聊不完的袁惟仁,昨天錄影前見不到哈林,苦無解釋機會,正式錄影時,哈林也和他維持一定距離,目光少有交集,鏡頭帶不到時,小胖更顯得心事重重。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