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吸金千萬 度假沒找男友

聯合報 / 2009/01/07

隋棠和姚元浩2008年收入懸殊,她是凱渥除林志玲以外的一姊,年收入千萬,他則專心經營衝浪事業,戲劇演出幾乎交了白卷。今年農曆年隋棠將砸70萬到紐西蘭避寒兩星期,但同行的都是家人,姚元浩不在其中,她說:「他也要陪家人啊!」 隋棠昨擔任彩妝主秀模特兒,台上看來自信,下了台她坦言:「到現在我還會懷疑自己,上場前心跳加速,全身發抖。」對於外界愈來愈不看好這段「女強男弱」的戀情,隋棠為男友做足面子:「很多時候,我反而需要他開導呢。」 姚元浩去年只有客串王毓雅的新戲「花木蘭」,原本要出版夏威夷新書,卻殺出程咬金阮經天。原本他有機會演出三立「敗犬女王」,卻為了另一齣電視劇辭演,不料這戲竟因中視人事變動而停擺,讓姚元浩始料未及,所幸衝浪店經營得不錯,也有本錢繼續等待好戲。

問隋棠會擔心男友前途嗎?她說:「做這一行,不是想要怎樣就怎樣,運氣占了70%。」那怕不怕自己太忙,男友被搶跑?棠棠自信表示,彼此都給對方很大的空間。先前她客串「痞子英雄」,和趙樹海兒子趙又廷激情熱吻,傳出姚元浩打翻醋罈子,差點分手。隋棠睜大她的丹鳳眼,說:「我沒有察覺出任何異狀耶,至少他沒有表現出來。」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隋棠和姚元浩2008年收入懸殊,她是凱渥除林志玲以外的一姊,年收入千萬,他則專心經營衝浪事業,戲劇演出幾乎交了白卷。今年農曆年隋棠將砸70萬到紐西蘭避寒兩星期,但同行的都是家人,姚元浩不在其中,她說:「他也要陪家人啊!」 隋棠昨擔任彩妝主秀模特兒,台上看來自信,下了台她坦言:「到現在我還會懷疑自己,上場前心跳加速,全身發抖。」對於外界愈來愈不看好這段「女強男弱」的戀情,隋棠為男友做足面子:「很多時候,我反而需要他開導呢。」 姚元浩去年只有客串王毓雅的新戲「花木蘭」,原本要出版夏威夷新書,卻殺出程咬金阮經天。原本他有機會演出三立「敗犬女王」,卻為了另一齣電視劇辭演,不料這戲竟因中視人事變動而停擺,讓姚元浩始料未及,所幸衝浪店經營得不錯,也有本錢繼續等待好戲。

問隋棠會擔心男友前途嗎?她說:「做這一行,不是想要怎樣就怎樣,運氣占了70%。」那怕不怕自己太忙,男友被搶跑?棠棠自信表示,彼此都給對方很大的空間。先前她客串「痞子英雄」,和趙樹海兒子趙又廷激情熱吻,傳出姚元浩打翻醋罈子,差點分手。隋棠睜大她的丹鳳眼,說:「我沒有察覺出任何異狀耶,至少他沒有表現出來。」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