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吐槽吳宗憲是鴛鴦炮 指他老把退出掛嘴上 會燒不會爆

中國時報 / 葉君遠、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9/01/07

吳宗憲在接受港媒訪問時,驚爆6月30要退出演藝圈,張菲6日聞訊說:「那是鴛鴦炮,也許燒很久,但不會爆啦!」吳這兩年常把「退出」掛在嘴上,故此說法未激起太大漣漪,但他不斷在台灣以外批評台媒,讓許多圈內人說:「兩岸媒體比起來,台灣最民主自由,報導也真實,他是媒體的受益人,說法不太厚道!」笑稱全面接手吳的節目張菲說,他肯定吳宗憲的衝勁幹勁,但不認為他真能說到做到,「他說這話,只是一個男人,第二次需要人關心的時候,不管是誰來點這個炮,或什麼時候要爆,都該自己負責,但我認為,這東西多半是只冒煙,不會爆。」第一次需要關心,應是吳宗憲得金鐘獎前,張菲笑著說,如果吳真的要退出,他願意全面接收吳的節目。

曾休息兩年自比大龍炮張菲曾經在8年前退出工作休息2年,他回憶當時狀況,「張清芳上我節目,她說工作太久好累,想好好休一整年,那句話深深重擊到我,結果,我真做了休息的決定,我才是說到做到的大龍炮。」吳聽說他的鞭炮理論,回說:「OK啦!我的世界沒有這麼狹隘,他不會了解的。」憲想轉彎改當電子大亨吳宗憲昨晚參加聯明行動科技的千人尾牙,現場演唱〈有夢你會紅〉等3首歌,他說,平時不唱尾牙,但投資LED燈事業後須配合廠商邀約,目前接4場演出,「不管我怎麼努力,社會定位永遠都是諧星,不如轉個彎,重新做人重新來過,當個電子業大亨。」這話有令人有「發夢」的感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