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忙滅火 不認同居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Jerry」言承旭日前上「康熙來了」爆出昔日同居情,事後被暗指同居對象為林志玲,引發風波,言承旭昨天急忙滅火,強調從頭到尾未承認「同居」一事。

聽聞朱孝天與林熙蕾結婚傳聞,他說:「很驚訝,但這是真的嗎?」感覺朱孝天現在仍有事業心,不太相信會「婚」頭!

爆出同居情 扯配合節目效果

言承旭難得上談話性節目,就被小S逼問,進而爆出「同居情」,昨天他為公視新戲「心星的淚光」宣傳,一被提及此事,Jerry忙著滅火,他說「同居」一事是小S先說的,且是開玩笑口吻,因此他也配合節目效果,但根本無「同居」情事!

最近他的緋聞女友林志玲的電影「赤壁:決戰天下」上映,問他會不會去欣賞?言承旭笑說:「好像應該去捧一下場喔!」

朱孝天若結婚 言承旭會送禮

日前朱孝天、林熙蕾爆出東京開婚趴,去年10月,F4赴日本開演唱會,4人聊天,朱孝天曾提及覺得F4年紀都大了,若身邊有不錯對象,其實是可以安定下來,無意間也透露想婚念頭,Jerry坦言,朱孝天很低調,即使真的結婚了,應該也不會丟「紅色炸彈」炸他,但朱孝天若真的結婚,他還是會包紅包的。

「心星的淚光」戲中,言承旭飾演天才鋼琴家,關穎則演「漸凍人」,昨天試片會上,反而是學過鋼琴的關穎上台秀琴藝,言承旭在台下聆聽欣賞,開玩笑說:「感覺好像我才是漸凍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