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嘴變甜 心放開 目前勤做音樂 2年後要談戀愛嘍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1/19

新加坡創作歌手黃義達克服憂鬱症後,學會的竟是要多講「花言巧語」!黃義達之前憂鬱症嚴重,在也有相同問題的好友柯有綸協助下,加上自己想法改變,認識不同圈子的朋友,逐漸走出陰影,他表示,現在的生活就是要讓自己、也讓朋友開心。

而他認為會講好聽的話有助大家生活愉快,「我是個講話會恍神的人,有一次和朋友講電話,我忽然魂飛掉,朋友追問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就回他:『我花了2秒鐘的時間想你呀!』對方笑翻了,大家都開心。」「甜言蜜語」這招是否對追女朋友特別有幫助?黃義達說:「我還沒有對任何女生朋友用過。」但即將邁向30大關的他預計在30歲後的人生重心不再是音樂,將會轉向尋找女朋友,要開始談戀愛,「我還有兩年的時間!」他表示,30歲以前,重心都在做音樂,從創作到製作,靠自學把該學的幾乎都學會了,還可以幫別人製作,所以他要開始為下半輩子打算,希望能找到陪伴他過生活的另一半,至於條件?他說:「碰到才會知道。」

新加坡創作歌手黃義達克服憂鬱症後,學會的竟是要多講「花言巧語」!黃義達之前憂鬱症嚴重,在也有相同問題的好友柯有綸協助下,加上自己想法改變,認識不同圈子的朋友,逐漸走出陰影,他表示,現在的生活就是要讓自己、也讓朋友開心。

而他認為會講好聽的話有助大家生活愉快,「我是個講話會恍神的人,有一次和朋友講電話,我忽然魂飛掉,朋友追問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就回他:『我花了2秒鐘的時間想你呀!』對方笑翻了,大家都開心。」「甜言蜜語」這招是否對追女朋友特別有幫助?黃義達說:「我還沒有對任何女生朋友用過。」但即將邁向30大關的他預計在30歲後的人生重心不再是音樂,將會轉向尋找女朋友,要開始談戀愛,「我還有兩年的時間!」他表示,30歲以前,重心都在做音樂,從創作到製作,靠自學把該學的幾乎都學會了,還可以幫別人製作,所以他要開始為下半輩子打算,希望能找到陪伴他過生活的另一半,至於條件?他說:「碰到才會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