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自招出道時醜斃 從批評中成長 要參賽者做自己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05

繼小S、張惠妹後,楊丞琳接下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嘉賓主持人,也是選秀比賽出身的她笑言,剛出道的兩年,她很在乎網友的批評,如今已練就刀槍不入本事,這回她要教導參賽者別把攻擊性言論放心上。

主持凸槌 曾遭封殺楊丞琳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曾說出「抗戰才8年」言論,引起大陸網友封殺,讓她頗為受傷,這次代班主持《星光》,她說,有蔡康永在旁,她不擔心網友有太多批評,也不會因阿妹代班的高收視而感到壓力。

逐化妝師 純屬虛構楊丞琳說,她比賽時有人說她是四眼田雞牙套妹,回顧出道時畫面,她還自嘲那時真醜。但對有網友爆料,她是台上台下個性不一樣,還曾在一個拍照場合,大聲要身旁擋住她的化妝師滾開,對此她直呼荒謬:「不可能,我身旁的人都跟我很久,我跟他們都是好朋友。」 28歲以後 圓主持夢楊丞琳以自身經驗,要參賽者勇於做自己,兩年多沒主持,因她認為主持要有一定的人生經驗才做得好,28歲後再接主持棒剛剛好,「我和阿雅有約定,想開一個給年輕人看的節目,但還沒時間實行。」楊丞琳與4班參賽者分享身為忠實觀眾的心情,得知梁一貞是她〈遇上愛〉、〈可愛〉DEMO帶的代唱人,她開心稱讚:「妳唱得很好聽。」她也坦言愛聽搖滾樂,張心傑及林鴻鳴都是她欣賞的參賽者,「我媽知道我要來代班,在我洗澡時,還幫我複習每個選手的背景年齡,擔心我會說錯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