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專輯銷售No.1 王力宏暗批買榜

2009年01月05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昨為新專輯《潮男正傳》舉辦慶功簽唱會,宣告台灣區出貨量達8萬1158張,奪g-music及五大金榜銷售冠軍,但同期發片暫時落後的王力宏,昨難得批評:「我的老闆告訴我,這些排行榜的公信力不夠,不需要理會。」他所屬新力唱片更火力全開,大中華區總經理劉天健嗆聲:「唱片圈都知道某家知名經紀公司旗下藝人發片時,都會想盡辦法買榜得冠,我們最清楚王力宏銷量才是第一。」

前年周杰倫發片時曾砲轟過當時任職EMI董事總經理的陳澤杉(現任華納大中華區總裁)為蔡依林新專輯灌水買榜,如今王力宏跟進周杰倫,也暗指對小豬的銷售數字感到質疑。新力更直批某經紀公司,擺明是指蔡依林、小豬同門的天熹,不過新力一姊楊丞琳也是天熹旗下藝人。

經紀人拿數據說話
對此,經紀人蔣承縉說:「小豬在實體通路、數位、手機鈴聲下載等10個排行榜都是第一,每場簽唱會都簽超過5000張專輯,他的銷售第一是事實勝於雄辯,我們會繼續努力,不找任何藉口。」小豬聞訊後也說:「我只和自己比較!」小豬的發行公司金牌大風堅稱不買榜。
小豬昨在簽唱會上直接捐出8萬1158元現金給家扶中心,他承諾賣到15萬張就要穿女裝,還說:「目前有豹紋的、One Piece的,而且要穿女裝淋濕跳舞,這樣會有郭富城的效果(指神鵰)!不過我不會穿安全褲,到時候請幫我打馬賽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