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警大掏心肝 挑逗準女警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假波麗士」藍正龍前進「準波麗士」的地盤,竟與警大女學生主持人當眾「調情」﹗

校長侯友宜肯定

「波麗士大人」導演王小棣昨天帶著藍正龍、鄭有傑造訪中央警察大學,出席「波麗士大人-敵人與朋友同學會」,曾在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事件勇救人質的警大校長侯友宜,以正牌頂尖的波麗士大人身分陪同參與座談會,侯友宜讚許這是一部正向的電視劇,讓民眾認識警察工作的特性,也讓警大同學進一步體認自己的職業。

有趣的是,擔任主持人的女同學,不小心把藍正龍在劇中的名字「劉漢強」講錯,為了賠罪,自願罰寫「劉漢強」1百遍,還技巧性地說「為了證明我有罰寫,你可以給我電話或email,我寄給你檢查」沒想到,藍正龍反應更快笑說「不用了,下課後,妳直接來我家!」曖昧對話引發哄堂大笑。

學生起哄拍畢業照

更有學生非常貼心地將藍正龍在劇中的「榜單」找出,指稱藍正龍是74期2隊的同學,大批同學要求與他合拍畢業照,活動結束後,學生蜂擁而上把藍正龍和鄭有傑團團圍住,兩人無法動彈,最後還是靠警大的師長出面才「救」出兩人。

如何維繫感情麻辣問

藍正龍笑著驚呼「這是我出席過最瘋狂的見面會,大家都好熱情」還有學生問藍正龍如何與另一半維繫感情,並脫口說「像是漢強和大S…」藍正龍也正經回說「就是掏心掏肺把自己的難處說出來,好好溝通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