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 自封老派悶騷男

2009年02月28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阮經天(小天)去年因《命中注定我愛你》翻紅,目前他演的《敗犬女王》也收視亮眼,吸引許多熟女粉絲,他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卻透露:「其實私下的我很悶,想法比其他同年齡的還老成。」

最哈姊弟戀
他交往過的女生,也大多比他年長,他說:「和年紀大一點的女生在一起,感覺比較自在有默契,只要做自己就夠了。」他17歲入行當模特兒,喜歡拍照卻不習慣走秀,表示被一堆人盯著看很不自在,他說:「我長得不夠帥,沒有自信。」
他走紅前有一段難熬時間,將近6年,年收入只有20多萬元,還好身邊有家人支持,如今嘗到走紅滋味,他說:「爸爸常勉勵我潛得深才划得遠,現在更懂得知足感恩,如果那時就一炮而紅,我一定會大頭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