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空黨產? 劉家昌:我是清白

TVBS / 2009/02/28

經過了一夜的休息,劉家昌上午再度露面,精神看起來還不錯,對於自己牽涉的官司,劉家昌顯得信心滿滿,倒是3月中在香港的演唱會,會不會因為自己被限制出境而受到影響,劉家昌自己還不擔心,倒是主辦單位已經急得跳腳。 導演劉家昌:「(這些年)都是靠吃安眠藥才能睡。」記者:「是因為擔心官司問題嗎?」劉家昌:「沒有擔心過,因為沒有案子。」 雖然還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不過回台後的第一晚,劉家昌睡得還不錯,因為自信清白,所以選擇回台面對司法,然而現在被法院限制出境,3月中在香港的演唱會,頓時受到影響。

記者:「主辦單位有討論這個問題嗎?」劉家昌:「沒有,我來的時候主辦單位不知道。」記者:「他們知道後有沒有聯絡過?」劉家昌:「昨天他們有的嚇到尿褲子,我講你自己上去唱,我來不了,你自己唱。」 一樣的豪邁不羈,把難題丟給主辦單位,不過律師方面表示,將會向法院申請更裁。劉家昌:「殺人放火是一念之間,這個罪我可以承認,背信是人格的問題,我很不舒服,非常不喜歡,我是一個很講信用的人。」 強調沒有和檢方有任何交換條件,對於官司,劉家昌強調一切交給司法還他清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