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 戀上謝霆鋒的妹妹

聯合報 / 2009/02/02

「明星第二代」新春星戀情,台灣資深女歌手金燕的明星兒子安志杰,坦承和香港資深男星謝賢的女兒謝婷婷熱戀中,「杰婷戀」正式曝光。

以「黑俠2」揚名,曾和劉德華合演「見龍卸甲」的安志杰,昨天在電話中表示:「我對感情向來低調,越愛越要保護。這次願意坦白對婷婷的感情,因為想要證明我是認真的。」 安志杰表示,進入演藝圈不久就認識謝婷婷的哥哥謝霆鋒,常去謝家作客,當時對謝婷婷的感覺像小妹妹。直到去年中旬,再見到謝婷婷,女大十八變,安志杰立刻感覺被「電」到,但當時她有男朋友,安志杰只能和她作普通朋友。

今年年初安志杰從北京拍完「蘇乞兒」返港,和謝婷婷再相遇,知道她和男朋友去年底已分手,安志杰勇敢向謝婷婷說:「我一直很喜歡妳」,兩人終於走在一起,歡度春節。不過日昨謝婷婷和家人赴日度假,安志杰拍片膝蓋受傷尚未復原,無法同行。

安志杰說,最愛謝婷婷三大優點:人甜美,有禮貌,家教好又孝順。安志杰和謝婷婷的爸媽謝賢和狄波拉早就認識,他媽媽金燕去年已在香港見過謝婷婷,「雖然我已經完全投入這段感情,但不希望給婷婷壓力,未來一切順其自然」,安志杰認真地說。

謝婷婷完成在加拿大的學業,已回香港在時尚界工作,倒是安志杰工作滿檔,剛拍完袁和平執導的新片「蘇乞兒」,和曾愷玹合演電影「親愛的」剛在台灣推出CD+DVD專輯,香港經紀「中國星」集團老闆娘陳嵐又替安志杰安排多部新片。

會不會擔心忙得沒空陪婷婷?安志杰篤定說:「穩定的感情與工作絕對是相輔相成的,我希望給婷婷,除了愛、信任,還有百分百的安全感。」 記者葛大維/台北—香港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