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季芹合體 公私兩便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3/14

號稱是永遠的「芹仁」季芹、王仁甫13日辦《芹仁關島婚禮.Wedding In Guam》新書記者會,據聞,兩人近期將突破演藝圈不同台主持的慣例,以「芹仁」身分同主持新節目。

枕邊人合作 分享家務事王仁甫經紀人孫德榮坦言:「他們倆很難得都是主持人身分,且默契超好,這計畫已經在進行了。」台灣銀色夫妻多數僅合作拍戲,很少夫妻願同台主持,因容易將夫妻閨房隱私外漏,又擔心家務「氣」延伸至幕前,據查,僅有余天、李亞萍夫婦,和孫鵬、狄鶯大膽挑戰過。

綜藝節目牽線 結緣7年今年才完成終身大事的季芹、王仁甫決定完成這不可能任務。兩人交往至今7年,也是因主持綜藝節目結緣。孫德榮誇季芹很會打理王仁甫的工作、情緒,現合作時機恰好成熟。

「芹仁」有一個兩歲多的樂樂及未滿1歲的YaYa,如何一起主持?輪班帶小孩 母不准結紮季芹昨在《芹仁關島婚禮》記者會上表示,兩人輪班帶小孩,若都忙會把小孩帶出門隨身照顧,不影響工作。

季芹也說,王仁甫曾貼心主動提結紮,但王母不准,她也笑說:「還年輕,不好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