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悄回台 小哈利陪慶生

記者陳尹宗、陳慧貞/台北報導

伊能靜與「哈林」庾澄慶鬧婚變至今近4個月,她多半躲在中國不願出面,本報接獲讀者爆料,指伊能靜前晚現身台北;剛好伊能靜昨凌晨在部落格上表示,情人節、生日都在台北和小哈利度過!

本報昨接獲讀者爆料,說伊能靜已回台,前晚有民眾目擊她低調現身台北敦南誠品的咖啡廳,好巧不巧,昨天凌晨她又在部落格上放自拍照,並提到她情人節那天,是與小哈利搭捷運遊淡水;生日當天她與小哈利上陽明山洗溫泉,她還說:「謝謝你的體貼與溫柔,才能讓我充滿勇氣的往前去。」似指她傳婚變至今,已數度低調來往台灣及中國。

「伊哈婚變」至今始終無明朗結果,倆人也未出面解釋,伊能靜傳低調回台,部落格中也寫滿對小哈利的愛,但通篇又沒出現哈林,不禁聯想她是否回台處理離婚相關事宜?對此昨天她的經紀人好友任月琴則未開機,無法獲得回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