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挺波賺百萬 就愛脫光光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演出「波麗士大人」走紅的Judy,以近7位數酬勞接下內衣代言,昨天記者會上她的一對C奶被擠出G奶誇張效果,硬把同廠牌其他系列代言人麻衣、林亞霖當場比了下去。

從小在沖繩長大的Judy崇尚自然,她說,平常不僅習慣裸睡,在自己的房間也經常是處於不穿內衣褲的一絲不掛狀態,就算外出工作,只要是長褲或長裙裝扮,也不會穿內褲,有一回還是到了走秀現場,才發現自己又忘了穿內褲出門。

不愛穿內衣的她,有一次還嚇到外婆,外婆竟然以為她胸部太小太平,還說要出錢讓她去隆乳,為了證明自己很有料,從此只要去探望外婆,都必穿內衣。

麻衣則透露自己有「大小奶」困擾,左邊是32C、右邊是32B,有一回做乳房超音波檢查時還嚇到男醫生,令她覺得很困擾,Judy也說自己有大小奶,但狀況沒麻衣那麼嚴重,至於會不會嚇到男友,二女都說,男友即使嫌棄,應該也不敢說出口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