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色誘聽障國手 親嘴不如送奶彈

2009年03月09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去高雄玩,看到天心出席公益活動,她擔任聽障中華隊公益大使,和自行車國手鄭淮還互扮鬼臉勾手指,她發下豪語:「如果鄭淮這次拿下金牌,我就和他嘴對嘴,還可以共進浪漫晚餐。」現場歡呼,阿霞也嚇到。
天心還跟阿霞說:「鄭淮比我想像中活潑外向和貼心,剛剛一起騎車時,他沿途不時提醒我的安全,還擔心我被車撞,一路呵護照顧,讓我很感動。」

封乳太可惜
阿霞覺得天心不僅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也很有愛心,可惜她昨天封奶穿太多,讓人看不到她傲人的32F美胸。阿霞覺得既然她都放手一搏,打算要嘴對嘴了,何不也展露性感一面,多給聽障朋友福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