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搞曖昧 對象圈外華人 台上憋尿硬撐兩小時 解放如瀑布

記者陳慧玲/香港報導

「Joanna」王若琳結束香港兩場演唱會,自覺是人生目前為止最棒的事,為了舒緩沙啞,她在台上猛喝水,但每場都要憋尿兩小時到演唱結束才能「解放」,她笑說:「喔,像瀑布一樣!」慶功宴上她被媒體逼問感情事時透露:「現在有曖昧中的對象,是圈外的華人男生!」

曖昧男台下看

這次Joanna在香港開唱,曖昧中的男生也在台下欣賞,談到這男生,她說:「我們是看表演認識,我喜歡曖昧的感覺。」但她笑說,搞不好很快又對他失去興趣。

慶功宴上除了老爸王治平笑容滿面,另一位外國男生也頻頻凝視Joanna,一開始媒體誤以為是她以前提過的外國男友,但她表示:「上一段感情已結束,分手半年了。」

和方大同都愛聽老歌

率真的Joanna還說重話:「我對我已過世的奶奶發誓,他不是我男友。」她說這男生是她新專輯封面和內頁設計者,在專輯感謝名單中還有他的名字S.M.Cumber worth。儘管不是正牌男友,但Joanna說:「在我沮喪的時候他鼓勵我很多,他應該要來,不來,我會很失望。」

儘管抱著身體不適開唱,肌肉痠軟沒力氣,還有點發燒,但Joanna說:「我腎上腺素分泌旺盛,還是很high,就像被追殺時人會跑得很快。」她和方大同合唱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兩人共通點就是愛聽老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