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伊林派對享特權免脫 觀賞師妹清涼秀

2009年03月09日蘋果日報

戈偉如前夫捧場伊林:「我曾看電視上說 前妻再婚,心情就像嫁女兒 很貼切。」

擁有陳思璇、林嘉綺等名模的伊林經紀公司,前天在廈門成立分公司,當晚並舉辦派對,在當地攝氏8度低溫下,先由王麗雅以泳裝秀開場,再由賴琳恩、王尹平等女模上台勁歌熱舞又脫衫炒熱氣氛,老闆段國慶驕傲說:「看完今晚的表演,有沒有覺得伊林已經不是單純的模特兒公司,是伊林歌舞團了!」
前天中午記者會由「伊林3后」林嘉綺、陳思璇、蔡淑臻壓陣站台,但晚上的派對就由師妹們清涼演出,儘管台上表演賣力,但在台下當嘉賓的陳思璇和蔡淑臻難抵寒冷,節目看了一半就溜回後台休息室避寒,似乎不太捧師弟妹的場。王尹平雖自稱是舞蹈白痴,但與陳志強演唱「我愛台妹」時,不但在台上脫衫,還跳到露底褲。而冠上亞姐頭銜後,總以端莊賢淑模樣露臉的賴琳恩更是跳到忘我,台上又騷又辣,但穿上晚裝走秀她立刻「亞姐上身」,語氣溫柔地說:「跳舞是我的興趣,所以要用力跳帶動氣氛。」
此外,老虎牙子總經理林志隆因與段國慶私交好而到場祝賀,談起日前因前妻戈偉如閃電再嫁李紀曾,傳出爭子風波,林志隆說:「現在都接受了,當時只是有點『驚嚇』,改以平常心面對了。」兒子教育費仍繼續給,卻是直接匯入兒子戶頭。對於李紀曾評價兩極,是否會擔心前妻?他坦承會關心,「我曾看電視上說『前妻再婚,心情就像嫁女兒』,我覺得很貼切,更何況一夜夫妻百世恩。」更透露與戈偉如仍保持聯絡,周末也會接兒子一起過。
報導:Annie L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