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婚姻膠著 無奈飛上海上工 夫家隱匿梧桐妹行蹤

2009年04月24日蘋果日報

「目前撤銷假處分,其他還在談。」

賈靜雯上周赴美如願見到4個月未見的女兒梧桐妹,昨她啟程到上海拍新戲《儂本多情》,未來她只能透過視訊、電話與女兒聯繫,一切看似雨過天青。但孫家堅不透露女兒住處,夫妻關係依舊暗潮洶湧,未來她僅能被動接招,談判進展又回原點。
賈靜雯21日從美國探女返台,不到72小時,昨早9時飛往上海,昨她薄施脂粉現身桃園機場,身形依舊消瘦。或許是班機太早,她雙眼略微浮腫,但氣色較日前自美返台來得好。對媒體關心,她說:「我這次跟她見面拍很多照片,總算可以好好工作,現在我已能正常跟女兒視訊、通電話,恢復母親的權利。」
她再度駁斥外界「炒新聞」質疑,強調:「沒有人會拿自己的小孩炒新聞。」她撤銷孫志浩監護權假處分,是否意味夫妻感情變好?她保留地說:「我們會以小孩最大利益為考量,目前撤銷假處分,其他還在談。」顯示婚姻仍有變數。
由於孫家至今仍不透露梧桐妹住處等資訊,賈媽媽說:「妹妹(梧桐妹)是我從小帶大,都跟我睡,她在電話裡跟我說:『婆婆我好愛妳,妳要趕快好起來。』她還拿著我送的玩具電話跟包包到處炫耀,只要聽到她聲音,我病就好一半。」對孫家堅不透露孫女住處,賈媽也無奈地說:「以後不知道還看不看得到妹妹。」
賈靜雯因在《儂》劇同樣與離婚老公爭女,與現實「雷同」;加上她與男主角黃少祺曾傳過緋聞,讓此劇未演先轟動。另外同劇演員孫興傳與孫志浩交情不錯,除了拍戲是否受託有「特別任務」,同樣令人好奇。
桃園報導:李志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